联想K14/K14 Note手机现身Google Play控制台

联想K14/K14 Note手机现身Google Play控制台
2022年12月02日 05:2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两款联想手机已经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现身。联想 K14 和 K14 Note 是在特定地区专注于低端的产品,它们是翻版的摩托罗拉手机。例如,联想 K13 是摩托 E7i Power 的变体。联想 K13 Note 是翻版 Moto G10。

  联想 K14 使用紫光展锐 Unisoc T606 芯片,采用 2GB 内存,搭载 720 x 1600 分辨率显示屏,运行安卓 11 系统,这款手机预计是翻版 Moto E20。更具体配置为 6.5 英寸显示屏,1300 万 + 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 万像素自拍相机,4000mAh 电池,10W 充电。

  IT之家获悉,联想 K14 Note 采用联发科 MT6769,这可能是 Helio G80 或 G85 芯片。搭载 4GB 内存,1080 x 2400 分辨率显示屏,运行安卓 11 系统。这款手机可能是翻版 Moto G31。

  联想 K14 Note 预计采用 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前置 1300 万像素自拍相机,还有 5000mAh 电池。

联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