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谷歌还要良心 一加手机承诺4年系统升级:安卓17在招手

比谷歌还要良心 一加手机承诺4年系统升级:安卓17在招手
2022年12月02日 06:30 快科技2018

  苹果手机用户忠诚度高,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苹果对旧机用户很好,最长可以支持6年系统升级,相比之下安卓厂商就差点意思了,通常就是支持两三年升级,不过一加手机现在带头做出更高承诺,手机可以升级4年。

  一加手机之前是3年系统升级,现在增加了1年,变成4年系统支持,即将发布的一加11显然会上安卓13系统,未来可以用到安卓17系统了。

  除了4年系统升级,一加手机的安全补丁升级也变成了5年,4年系统升级及5年安全更新的承诺达到了三星的水平,不过安全补丁更新是隔一个月升级一次,三星是每个月升级。

  但一加的更新效率更高,安卓13只用了1个时间就推送,因此跟三星算是并列第二。

  第三位的是谷歌,承诺3年系统更新及5年安全更新,一加的良心程度超过谷歌,但谷歌的优点是新一代安卓系统升级的速度更快,毕竟是亲儿子待遇。

谷歌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