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迷你主机NUC 13 Pro曝光:全新外观设计

Intel迷你主机NUC 13 Pro曝光:全新外观设计
2022年12月02日 06:1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中关村在线

  据爆料,Intel新款迷你主机NUC 13 Pro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整机的外观依旧采用小方盒设计,不过在外壳散热上进行了改进,侧面和底部都采用了六角网孔,相信机身内部散热将会有所提升。

  此外,新款的NUC仍采用NUC 12 Pro的主板,接口还是前置两个USB-A接口和一个音频接口,后置两个雷电4、两个HDMI 2.0、一个2.5G网口以及两个USB-A接口。

  据了解,NUC 12 Pro在今年8月份上架开卖,i5准系统约3500元,i7准系统约4500元。

  配置方面,NUC 12 Pro搭载12代酷睿P系列处理器,可选i5-1240P和i7-1260P,支持安装DDR4内存和PCIe 4.0 SSD。

  此外,该系列设备有薄款与厚款两种外观的版本可选,厚款可额外安装2.5英寸的硬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