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难以接受!传音Tecno Phantom X2 Pro真机亮相

强迫症难以接受!传音Tecno Phantom X2 Pro真机亮相
2022年12月02日 02:0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传音有一款Phantom X2手机之前在网络上曝光,引发不少讨论,这并不是因为其拥有多么强大的性能或者先进的技术,而是它独具一格的设计。

  今日,Phantom X2 Pro的真机图流出,让我们能够一睹真容。

  可以看出,Pro版本与之前的标准版设计基本一致,大小不一的镜头随意摆放,而整个影像模组恰好位于背壳中部,似乎要突出这个设计,让强迫症十分难以接受。

  然而,该机的正面颜值在线,是一块无边框双曲屏,采用居中打孔设计。据悉这是一块6.8英寸FHD+曲面Super 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

  据已知消息,Phantom X2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配备8GB内存和256GB存储。

  另内置一块5100mAh大电池,支持快速充电,系统则是基于Android 12的HiOS 12,相信Pro版的配置应该也差不多。

传音设计Tecn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