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X40 Pro渲染图曝光:曲面屏边框很窄

摩托罗拉Moto X40 Pro渲染图曝光:曲面屏边框很窄
2022年12月02日 05: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摩托罗拉 Moto X40 Pro 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等。近日,OnLeaks 更详细披露了这款手机的设计,采用了曲面屏幕和搭载后置三摄像头。

  与之前的 Moto X / Edge 系列相比,Moto X40 Pro 配备方形相机模组,但镜头和 LED 闪光灯的排列方式有所不同。在后面板下方是 Motorola 的 Logo 标识。

  在正面,Moto X40 Pro 采用了 6.67 英寸曲面打孔显示屏,分辨率为 Full HD+, 支持 165Hz 刷新率,并可能带有 HDR10 + 认证。机身右侧是电源键和音量按键,USB Type-C 端口在主扬声器格栅和麦克风之间,在顶部边缘还可能有副扬声器或麦克风。

  IT之家获悉,摩托罗拉 Moto X40 Pro 机身尺寸为 161.3 x 73.9 x 8.6 毫米,相机模块凸起厚度为 10.8 毫米。Moto X40 Pro 5G 可能会配备玻璃背板,或许还有金属中框。

  从规格上看,Moto X40 Pro 将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后置相机模组将配备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50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 12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预计还将采用 6000 万像素的前置相机,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Moto X40 Pro 还将支持 IP68 防水防尘等级,内置 5000mAh 电池和 68W 快速充电。预装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yUI 5.0 系统。

摩托罗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