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XR设备2025年出货量将达约4800万台

Counterpoint:XR设备2025年出货量将达约4800万台
2022年12月01日 06:30 IT之家

  Counterpoint Research 今日发布报告称,XR(扩展现实)设备出货量于 2021 年首次突破千万大关,同比增长 60%

  报告指出,由于新款大众级设备尚未推出,今年增速有所放缓,但预计该市场将在明年加快增长步伐,2025 年的年出货量将达到约 4800 万台

  IT之家了解到,Meta 公司近期发布了新产品 Quest Pro。Counterpoint Research 表示,与以往仅具备手部追踪功能的设备不同,Quest Pro 还具有眼部和面部追踪功能。Meta 希望借 Quest Pro 巩固在其消费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扩大企业领域市场份额。

  此外,报告称随着索尼 PlayStation VR 2 和苹果公司首款 XR 头显设备预计将在明年发布,竞争将加剧。随着主要 OEM 纷纷入场分一杯羹,设备规格将是人们关注的重点。

出货量Met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