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推出篮球明星八村塁联名版G-SHOCK手表

卡西欧推出篮球明星八村塁联名版G-SHOCK手表
2022年11月09日 06:30 IT之家

  据 PC Watch 消息,卡西欧将于 11 月 25 日与职业篮球运动员八村塁合作发布 G-SHOCK“DW-6900RH”手表,价格为 17600 日元(约 868 元人民币)。

  据介绍,这款手表以八村塁的家乡富山县立山山脉为蓝本设计。表盘采用淡蓝色和白色搭配,呈现立山山脉的轮廓线,表带上印有雪山。表壳的后盖和表盘背光上有八村塁的原创标志“黑武士”。

  这款手表采用抗震结构,支持 20bar 防水,月均差 ±15 秒等。主要功能包括 1/100 秒秒表、1 秒计时器、全自动日历、闹钟和 LED 背光等,电池续航约为 2 年。手表主体尺寸为 49.3 x 43.2 x 13mm(宽 x 深 x 厚),重量约 167g。

卡西欧八村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