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于明年推出衍生智能手机品牌ThinkPhone 代号Bronco

联想将于明年推出衍生智能手机品牌ThinkPhone 代号Bronco
2022年10月14日 08:1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联想在十年前从 Google 手中收购了摩托罗拉,并为这个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出了不少性价比极高、市场叫座的优秀产品。以 Moto 品牌为切入点推动手机业务之外,联想还推出了主打游戏的 LEGION 手机,而最新消息称联想计划推出衍生智能手机品牌 ThinkPhone。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91Mobile 掌握的信息,联想即将推出的这款 ThinkPhone 内部代号为 Bronco,型号为 XT-2309,基于摩托罗拉 2023 年的 Edge 系列旗舰手机。国外媒体 91Mobile 获取的一张图片显示,上面有着联想用于保护创意资产的侵入性水印。

  不过在 ThinkPhone 正式上市发售之后,最终的造型可能会有所改变。目前尚不清楚 Bronco 的规格参数信息。不过根据摩托罗拉此前泄漏的路线图,我们知道除了 Canyon(Edge 40 Pro?)和 Juno(Razr 23?)之外,Bronco 应该拥有 2023 年最好的功能集。

  91Mobile 表示

  Bronco 和 Canyon 在规格上都应该是明年的旗舰型号。Canyon(Edge 40 Pro)将提供 165Hz 刷新率,配备高通骁龙 8 Gen 2(SM8550)芯片。而 Bronco(ThinkPhone)应该会配备相同的芯片,或者最次可能使用目前的骁龙 8+ Gen1(SM8475)。

  两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均为 FHD+,提供 8GB 或 12GB 的 RAM,以及 50 兆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但是,虽然 Canyon 拥有另一个用于广角和微距拍摄的 50MP 传感器,以及一个 60MP 自拍凸轮(并配备一个 12MP 远摄模块以获得良好的测量效果),但 Bronco 承诺提供更适中的 13MP 广角/微距和 16MP 自拍选项,外加一个 2MP深度传感器。

联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