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佳能EOS R1将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将成为“新分辨率之王”

消息称佳能EOS R1将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将成为“新分辨率之王”
2022年09月23日 11:4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佳能 EOS R3 发布后,粉丝们就已经开始期待新一代佳旗舰相机了。不出意外的话,佳能 EOS R1 将带来大幅升级。

  最近几个月,佳能推出了佳能 EOS R10 和 EOS R7 以及一些 RF-S 镜头,目前看起来佳能似乎并未急着开发新一代 EOS R1。

  据 CanonRumors 爆料,佳能 EOS R1 或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发布,可能会在春季看到预告片。

  据介绍,新的佳能 EOS R1 将成为“新分辨率之王”,重点关注 8K 视频制作并与 Cinema EOS 合作,但不会获得“C”版本,说不定可以超越索尼、尼康和徕卡的 60MP 传感器。

  此外,新款佳能 EOS R1 还有着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机身设计。以及一些新的功能,值得期待。

  IT之家曾报道,佳能今年 5 月份正式发布了“青春专微”相机 EOS R7 和 EOS R10,其中 EOS R7 单机身 8999 元,EOS R10 单机身 5399 元。

佳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