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Osmo Action3运动相机:支持4K 120fps,2299元起

大疆发布Osmo Action3运动相机:支持4K 120fps,2299元起
2022年09月14日 20:1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晚,大疆创新发布全新一代运动相机 Osmo Action 3,售价 2299 元起。

  IT之家了解到,大疆 Osmo Action 3 支持最高 4K / 120fps 的影像规格,拥有便捷的相机快拆系统,帮助用户简单快捷进行机位固定及镜头切换,借助横竖拍保护框,它能够快速实现竖拍模式。

  官方表示,Osmo Action 3 无论低温还是潮湿环境下,它都能够超强待机,裸机还能下潜至水下 16 米。

  参数方面,Osmo Action 3 搭载 1/1.7 英寸 CMOS,可拍摄 4K / 120fp 和 1200 万像素照片,支持 D-Cinelike 色彩模式、延时摄影和数码变焦。此外,Osmo Action 3 在前代基础上升级至多模式增稳技术,超强增稳 3.0(RockSteady 3.0)采用 DJI 最新一代智能防抖算法,可以有效抵消相机在运动中各个方向的抖动。地平线增稳(HorizonSteady)可以对任何角度的地平线倾斜进行水平校正,即使在极限场景下剧烈颠簸或者 360° 旋转,也能保持画面平稳。同时开启地平校正(HorizonBalancing),可对 ±45° 内的地平线倾斜进行水平调整。

  续航方面,官方称 Action 3 具备主流运动相机中最大电池容量 1770mAh ,在常温环境下,可录制 1080p / 30fps 视频长达 160 分钟,4k / 60fps 视频连续录制 90 分钟也不会出现过热反应。

运动相机大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