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华为Mate50 RS曝光 疑似华为和劳斯莱斯联名

重磅!华为Mate50 RS曝光 疑似华为和劳斯莱斯联名
2022年08月29日 11:1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距离华为Mate50系列正式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8月29日,华为官方也开始发海报为新机预热,网上关于华为Mate50系列的爆料更是满天飞。

华为Mate50 RS或与劳斯莱斯联名(图源微博)华为Mate50 RS或与劳斯莱斯联名(图源微博)

  此次,华为官方放出的海报展示了Mate50 RS的背面设计,新机背面采用镜面和纹理两种设计工艺。预热关键词为“打破单一格局,探索美学新境”,透露了新机外观设计将不同凡响。同时,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也表示“这一次的华为Mate50系列给大家带来更极致的美学体验”。

官方放出的海报图官方放出的海报图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放出的另外一张图更是信息量巨大。该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50 RS的设计。并将它与劳斯莱斯车型进行对比,疑似透露Mate50 RS参考了劳斯莱斯的设计。难道今年华为抛弃了保时捷,和劳斯莱斯进行了联名?那新机不得改名叫Mate50 RS莱斯莱斯版。

华为Mate50全系配色(图源微博)华为Mate50全系配色(图源微博)

  此外,华为Mate50系列的配色也被曝光了。每一代Mate手机都会有一款标志性配色,今年的Mate50系列也不例外。根据曝光的图片,疑似华为Mate50有深蓝色、白色、黑色、绯红色及橙色五款配色。其中绯红配色都十分抢眼,是今年的新配色,也可能是今年的主打配色。另一张图片显示,疑似Mate50 Pro有深蓝、绿色、紫色、黑色和白色五种配色可选,其中紫色应该是Mate50 Pro的新增配色。

华为Mate50 R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