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际土著人日 Xbox和艺术家合作推出定制LOGO

庆祝国际土著人日 Xbox和艺术家合作推出定制LOGO
2022年08月11日 08:1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为表彰土著文化在游戏领域的突出作用,例如《Never Alone》、《Tell Me Why》、《Raji: An Ancient Epic》和《Button City》等游戏都融入了土著元素,Xbox 庆祝了国际土著人日(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World’s Indigenous Peoples)活动。

  Xbox 社会影响力负责人兼 Xbox 原住民社区小组联合负责人 Jenn Panattoni 说:“土著人在生活的各个领域都没有得到充分代表,通过视频游戏,我们 Xbox 团队拥有了难得的机会帮助提升影响力,并为那些受到系统性压迫的社区发声。所有人都应该占有一席之地。我热爱这个行业,我喜欢将电子游戏作为一种艺术、叙事媒介”。

  微软正在采取一些措施来支持全球的土著群体。它包括将支持土著社区的新组织添加到游戏主机上的 Microsoft Rewards,例如 American India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ociety、First Nations Development Institute 和 Indspire。有了这个,美国和加拿大奖励计划的参与者可以在捐赠积分的地方有更多选择。

  该视频游戏品牌还发布了一系列艺术作品,其中包含由不同土著艺术家重新构想的 Xbox 标志,这些艺术家将自己部落的风格和设计元素融入其作品中。此外,Xbox 还发布了 Petra Brandström 的艺术作品,以庆祝居住在挪威、瑞典、芬兰和俄罗斯的北欧土著群体庆祝萨米国庆日。

  Artist: Haimona Maruera and Dillon King

  Artist: Rubii Red

  Artist: Bethany Fackrell

  Artist: Carl Avery

  Artist: Chief Lady Bird

Xbox定制LOG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