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盘回应“容量全部变为 100GB”:技术故障导致异常,已修复

阿里云盘回应“容量全部变为 100GB”:技术故障导致异常,已修复
2022年08月10日 13: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大量用户反馈阿里云盘用户容量突然变为 100GB。无论用户是否为会员、云盘保存多少内容、云端容量是否为永久,这些用户阿里云盘容量均变为了 100GB

  对此,阿里云方面回应称,该问题为技术故障导致云盘容量出现异常,目前已修复

  IT之家测试发现,今日上午显示异常的阿里云盘界面现已正常显示此前的云盘容量。

  作为阿里云正式推出的第一款个人云产品,阿里云盘于 2021 年 3 月公测。当用户保存的内容超出其拥有的存储空间后,用户云端的内容将不会被删除,也可正常下载但用户将无法再保存新的内容,除非将云端内容删除至仍有空余空间。

阿里云云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