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至尊版外观细节大曝光!还有一部联名版

Redmi K50至尊版外观细节大曝光!还有一部联名版
2022年08月10日 12:2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8月10日,Redmi手机官宣了K50至尊版的发布时间,新机将在明晚的雷军年度演讲上亮相。随后,官方放出了Redmi K50至尊版几个重要的外观细节。

Redmi K50至尊版外观细节Redmi K50至尊版外观细节

  首先看到Redmi K50至尊版的相机Deco,相机模组材料升级至金属材质,边框处采用了CNC精雕打磨,看起来更加精致。后置摄像头呈一大两小排布,大的摄像头位于两个小摄像头的上方,两个小的摄像头竖直排列,位于大的摄像头的左下方 。总的来看,新机回归家族式设计,更具辨识度。此外,新机配备了AG雾面玻璃,配色上官方也透露将带来两款经典色以及一款新颜色。

Redmi K50至尊版外观细节Redmi K50至尊版外观细节

  Redmi K50至尊版具有深弯大曲面,极窄腰线。具体来看,新机腰线最窄处缩减至3.12mm,可以轻松单手把握,持握感也更加舒适。机身带来了质感美背,呈现出11.7mm长深弯大弧度,惊艳流线。

  不仅如此,官方还透露,Redmi K50至尊版将会推出一部联名版,明天将解锁联名版的内容。

  据官方预热消息,作为K50宇宙终极大作,Redmi K50至尊版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120Hz高刷屏幕。

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