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Fold 2和Redmi K50至尊版重量曝光:前者262g,后者202g

小米MIX Fold 2和Redmi K50至尊版重量曝光:前者262g,后者202g
2022年08月10日 12:1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 MIX Fold 2 和 Redmi K50 至尊版两款手机都将亮相于 8 月 11 日晚 19:00 的雷军年度演讲,两款手机的配置也是也是越来越清晰,现在有博主带来了两款手机的更多爆料。

  据博主 @熊猫很禿然 的爆料,小米 MIX Fold 2 展开后的厚度为 5.4mm,折叠后的厚度为 11.4mm,整机重 262g;Redmi K50 至尊版厚 8.6mm,整机重 202g 左右。

  作为对比:

  同时该博主此前还爆料过小米 MIX Fold 2 的电池容量为 4500mAh,支持 67W 快充。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采用内外双 120Hz 屏幕,其中外屏为三星 E5 材质,内屏为三星 Eco² OLED(相较于传统功耗降低 25%),屏幕折痕控制更好。

  小米 MIX Fold 2 的外屏分辨率达到了 2520 x 1080,比例 21:9,回归主流屏幕比例,影像配置方面,新机搭载 5000 万像素主摄(索尼 IMX766 传感器,支持 OIS 光学防抖)、1300 万像素镜头(豪威 ov13b)、 2x 长焦镜头,支持徕卡影像和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

  Redmi K50 至尊版将搭载骁龙 8+ Gen1 芯片,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超级快充。拥有 8GB+128GB 以及 12GB+256GB 两种存储组合,出厂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操作系统。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顶配也有 12GB+512GB 存储版。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银迹配色的全身照,升级至金属相机 Deco,采用家族语言;升级至大深弯 AG 玻璃,超窄腰线。

  其它方面,Redmi K50 至尊版将搭载一块分辨率为 2712×1220 的 AMOLED 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前置 20MP 摄像头,后置主摄采用了 108MP 三星 ISOCELL HM6 主摄,其他镜头有 800 万像素超广角和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

小米mixredmi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