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通过耐用性测试 但修起来比较麻烦

Nothing Phone (1)通过耐用性测试 但修起来比较麻烦
2022年08月03日 14:3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手机中国新闻]上个月,Nothing公司的第一款手机正式发布,命名为Nothing Phone (1)。这款网红手机发布后,拥有着超高的话题热度,尽管大家对它的品控问题批评很多,但市场反响却不错。8月3日,手机中国了解到,一海外博主对这款手机进行了耐用性测试,经过测试看起来没有什么大问题。

  Nothing Phone (1)

  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的博主Zack测试过多款手机,话题热度极高的Nothing Phone (1) 自然也没有缺席,在他的测试下,可以确定Nothing Phone (1) 表面覆盖的玻璃,符合大部分智能手机的耐刮水准,手机边框以及按键也全部都是由回收铝制成。Nothing Phone (1) 在强力凹折下,可以看到边框的天线接缝是可能的断裂点,手机有弯曲,但并没有完全弯曲。这款手机最后成功通过了耐用性测试,机身大致没有变形,功能也仍然正常。

  Nothing Phone (1)

  此外,还有拆机与维修教学频道PBKreviews分享了Nothing Phone (1) 的拆机维修评分,Nothing Phone (1) 采用了螺丝固定大部分的零件,电池虽然被黏住,不过设计有拉条,在更换的时候可以减少难度。虽然Nothing Phone (1) 的组装品质不错,但总分10分的维修分数只获得了3分,如果要自行维修,并不简单。

  另据了解,有消息称,Nothing公司将推出Nothing Phone (1) Lite,不过,Nothing公司否认了这一说法。

Nothing Phone (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