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用刘海屏稳了:和iPhone一样支持3D人脸识别

华为Mate 50 Pro用刘海屏稳了:和iPhone一样支持3D人脸识别
2022年08月03日 06:04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爆料人RODENT950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华为Mate 50 Pro正面照,如图所示,Mate 50 Pro回归了刘海屏设计,和iPhone 13一样支持3D人脸识别。

  此前Mate 20 Pro就采用了刘海屏方案,华为在这个刘海内塞进了红外补光灯、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散斑投射器、红外相机、环境光传感器以及距离感应器等,实现了3D人脸解锁。

  如今Mate 50 Pro再度启用刘海屏,不仅能支持3D人脸解锁,还能支持人脸支付,它提供了数万个监测点,能够对人脸进行精准匹配,不仅提高了识别精度,又提升了安全性。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50 Pro是曲面屏方案,这可能是今年高端旗舰产品中,唯一采用曲面刘海屏方案的手机。

  另外,华为Mate 50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和P50系列一样,Mate 50 Pro仅支持4G网络,没有所谓的麒麟版本。

  该机会在9月12日前后登场。

Mate 50系列保护壳Mate 50系列保护壳
人脸识别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