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达隆发布小袋鼠轴:高透设计,大段落手感

佳达隆发布小袋鼠轴:高透设计,大段落手感
2022年07月25日 06: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佳达隆官方消息,小袋鼠轴 (Baby Kangaroo) 现已发布,采用佳达隆首创轻量化设计的 2.0 聚光镜灯孔方案,高透且兼容贴片灯及市面上 99% 以上的键帽。

  据官方介绍,这款轴体采用专配的浅绿色十字轴心,上下盖采用原料本色,走个性定制 DIY 风格,玩家可定制颜色、手感、材质。轴心 POM 材质,具有高韧性,高耐磨性,高顺滑度特性。

  官方表示,常规段落轴段落波峰出现在 1-1.5mm,段落落差相对较小,而小袋鼠提前大段落,波峰在 0.5mm ,段落落差较大,触感更明显。此外,小袋鼠传承了佳达隆袋鼠轴的优点及元素,不同的是单段镀金弹簧转为 22mm 的双段镀金弹簧。弹簧优选 SUS304 材质的高硬度材料,使回弹刚性十足;弹簧力公差缩小,提升手感一致性。表面镀金处理,以达到抗氧化、耐腐蚀性强的效果。

  IT之家了解到,Darmoshark、Keychron、James Donkey 等机械键盘品牌即将推出搭载小袋鼠轴的机械键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