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系列将搭载氮化镓迷你充电器 首发200W闪充

iQOO 10系列将搭载氮化镓迷你充电器 首发200W闪充
2022年07月13日 15:43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iQOO手机官方官宣了iQOO 10系列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发布之前,iQOO 10系列也是闪现北京世贸天阶大屏幕,神奇场景引得人们纷纷前往打卡。iQOO 10系列200W超快闪充打造了超级闪充快的天花板,让充电这件小事变得更快。

  对于200W超快闪充的安全性,有媒体报道称“200W闪充所采用的超薄隔膜与正极材质实现了‘车规级’的突破,超出了现有最前沿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所能达到的水平”之外,iQOO还宣布200W超快闪充经过了144小时极端环境严苛测试,拥有24重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并通过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可以让用户充得放心。

  此外,iQOO 10系列将配备200W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采用氮化镓材质,而且“超能充”,可以用“超轻、超小、超快、超便捷”来形容。这是继iQOO 9 Pro带来120W超快闪充迷你充电器后,又一个兼顾轻便和实用的百瓦超快迷你充电器。除此之外,iQOO 10系列机身会采用玻璃与有机硅皮革等材质的模块化拼接设计,首批搭载骁龙8+,并拥有自研芯片V1+,具备F/1.88大光圈和40X变焦能力,将是一款充电速度最快的高性能旗舰。

iQOO充电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