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有重大突破 华为Mate 50系列关键信息曝光:8月见

影像有重大突破 华为Mate 50系列关键信息曝光:8月见
2022年07月13日 10:3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消息,爆料人@RODENT950在社交平台爆料,华为HarmonyOS 3.0将于7月份发布,随后Mate 50系列会在8月份亮相,与HarmonyOS 3.0相差一个月时间。

  @RODENT950指出,华为Mate 50系列有两大看点,一是XMAGE,二是HarmonyOS 3.0。

  其中XMAGE是华为本月初宣布的华为影像品牌,它代表着华为过去数年来持续引领业界的成熟影像实力全部积累。

  从爆料来看,XMAGE将会取代Leica Logo出现在华为Mate 50系列的相机模组背后,带来移动影像的重要突破。

华为Mate 50系列渲染图华为Mate 50系列渲染图

  从Mate 50系列开始,华为旗舰手机会基于真实、温暖、高画质等影像风格、沿着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技术路线,构建消费者对华为影像XMAGE的认知。

  华为何刚曾表示,华为影像XMAGE代表华为选择“以我为主”构建自己的能力,把移动影像带到新的高度。

  除了影像方面的重大突破。华为Mate 50系列还将首发HarmonyOS 3.0。

  据悉,HarmonyOS 3.0剔除2.0中非常臃肿部分,让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提升很大。而且HarmonyOS 3.0开发者预览版带来全新弹性部署自动化工具,开发者可以根据不同硬件选择所需组件,完成操作系统组装。

  总而言之,有了HarmonyOS 3.0和XMAGE,Mate 50系列表现值得期待。

华为Mate5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