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起诉书重点来了!

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起诉书重点来了!
2022年07月13日 07: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Twitter公司就“放弃收购”一事正式起诉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下是诉讼文件的主要内容。

  Twitter表示,这笔交易应该继续进行,而且该公司没有违反协议中的义务。该公司在诉讼书中表示:“Twitter提出这一诉讼,以禁止马斯克进一步违约,迫使马斯克履行其法律义务,并迫使在满足少数未决条件后完成合并。”

  Twitter表示,马斯克认为所谓的垃圾机器人账户是问题所在的说法并不成立,因为他一直都知道这些账户的存在。该公司称马斯克要求提供更多有关机器人账户的细节是“荒谬的”以及“不寻常的”。

  Twitter CEO和CFO试图回答马斯克关于机器人账户细节的许多要求,而马斯克却未参加会议,无视简报。

  Twitter表示,马斯克存在“一长串的重大违约行为”,并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披露规则,导致该公司遭受“不可挽回的伤害”。Twitter在诉讼书中称,马斯克对公司表现出了“不屑一顾”的态度,他的退出战略是 “虚伪的典范”和“恶意的典范”。

  一位熟悉该诉讼的消息人士对媒体透露,Twitter希望最早于9月中旬在特拉华州大法官法庭对此案进行审判。

 
推特马斯克
相关专题: 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