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汽车回应销售欺诈:是产品理解偏差 将与用户做细致沟通

高合汽车回应销售欺诈:是产品理解偏差 将与用户做细致沟通
2022年07月07日 09: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7日上午消息,高合汽车官方发布声明,回应汽车产品配置描述问题。高合汽车解释称,所涉相关配置描述反映了与合作伙伴(如英国之宝)的合作模式,也是基于汽车产品说明的通行做法。因此给部分用户造成了对产品理解的偏差,高合汽车在声明中“深表歉意”。

  7月5日,有网友曝光了一份因高合汽车销售欺诈,车主要求退一赔三的律师函。函中透露,受50名车主委托,高合汽车在向上述当事人宣传、销售HIPHI X汽车过程中存在虚假宣传、构成消费欺诈,高合应按法律“退一赠三”处理。

  以下是高合汽车声明原文:

  声 明

  关于近期网络上传播的涉及高合汽车产品配置描述的用户声音,虽然我们尚未收到通过正式程序送达的网络上传播的法律文件,但是我们已经与相关用户进行多渠道的诚恳沟通。

  根据用户反馈,针对个别配置可能存在不同角度的理解。所涉相关配置描述一方面反映了我们与合作伙伴(如英国之宝)的合作模式,另一方面也是基于汽车产品说明的通行做法。可能因此给部分用户造成了对产品理解的偏差,为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继续与用户做更细致周到的沟通与交流,并自我优化。

  通过此次事件,我们也会更加积极听取用户声音,把与用户的沟通做得更细致周全,避免上述情况的再次发生。我们将及时向用户反馈相关事宜。最后,再次感谢广大用户与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关车销售

  高合(青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2-7-6

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