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凯城董事长时守明曾是恒大地产集团总裁 如今年薪仅102万

嘉凯城董事长时守明曾是恒大地产集团总裁 如今年薪仅102万
2022年07月05日 14:3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近日,嘉凯城集团发布公告显示,2021年度公司净利润亏损12.69亿,目前已连续亏损2年。据悉,目前担任董事长的是时守明,他是去年刚被升任的。

据公开资料显示,时守明现年46岁,是恒大的老将。曾历任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兼内蒙古公司、海南公司、北京公司董事长,恒大地产集团总裁兼四川公司董事长,恒大地产集团总裁,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

不过,2016年恒大通过旗下公司以4.21元/股的要约收购价格,获得嘉凯城52.78%的股权,从而将嘉凯城收入囊中,嘉凯城成为了恒大旗下的一员。

于是,去年1月8日时守明因工作调动,辞任恒大汽车董事长,同年1月25日嘉凯城集团发布公告称,选举时守明为公司董事长,薪酬为102万。

据悉,此前担任嘉凯城集团董事长的是钱永华,钱永华也是恒大的老将,2007年进入恒大集团,历任恒大地产集团总裁助理、区域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去年1月份辞职。

当前嘉凯城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经营模式包含自主开发销售以及管理输出的轻资产运营模式,主要经营区域位于长三角,在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城市有存量住宅及商业项目。

目前嘉凯城的控股股东是华建控股。6月20日,恒大公告了转让嘉凯城2.11%股份,加上此前减持的股份,今年通过嘉凯城套现3.03亿元,截至目前,恒大还有7.58%的嘉凯城股份在质押状态。

不过,如今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嘉凯城业绩一直在下滑。最近两年业绩显示,嘉凯城2020年嘉凯城营业收入9.99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61亿元;2021年嘉凯城实现营业收入13.74亿元,净亏损12.69亿元,摆在时守明面前的重任可不轻松啊!

嘉凯城恒大地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