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杨居庄上任整一年 曾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干过

工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杨居庄上任整一年 曾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干过
2022年07月05日 13:3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近期,工行天津市分行的领导班子成员变更挺大,原副行长梅霜升职成为了安徽省分行的一把手,备受关注,恰巧近期也是天津分行副行长杨居庄上任整一年,那么杨居庄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在调来天津分行当副行长之前,杨居庄曾经在工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当过几年行长,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任职时岗位来回变换。

据企查查显示,2017年5月,杨居庄接替王兆毅成为工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的行长,之后2019年10月,该分行的负责人又成为了卢永波,2020年4月,卢永波卸任,杨居庄再次上任;直到2021年6月,天津银监局核准了杨居庄天津分行副行长,他才正式离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行。

杨居庄在工作中还是比较低调的,上任至今1年时间里,他对于小微企业之间的银企合作了解是比较多的,比如今年3月,天津分行召开了“工”耀津门首届小微客户节系列活动中,杨居庄就曾致辞表示,举办小微客户节既是工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工行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内在需要。在各级官方部门和金融主管部门、合作伙伴及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工商银行将竭力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提供精准、智能、流畅、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

目前工行天津分行的行长是储成龙,他上任的时间也不长,是在2021年年底,后续运营商财经也会试图揭秘储成龙的过往经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