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0系列发布:首发前置6000万像素镜头 售价2699元起

华为nova 10系列发布:首发前置6000万像素镜头 售价2699元起
2022年07月04日 15: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4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华为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nova 10系列等新品。

  其中,华为nova10 Pro搭载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首发前置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人像特写镜头,nova10 Pro支持0.7倍~5倍前置全焦段变焦,是目前业界前置最高像素、首个支持前置5倍变焦的前置影像系统。

  华为nova10系列后置搭载5000万RYYB超感知影像单元,5000万超感知镜头,配合华为RYYB超感光滤色阵列,进光量提升40%;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支持2cm微距拍摄。

  华为nova10系列搭载6.78英寸、120Hz OLED环幕屏,全系标配立体声双扬声器,搭载4500mAh电池容量,搭配华为100W快充,20分钟即可充满电量。

  华为nova10系列搭载HarmonyOS 2,还拥有HarmonyOS隐私保护功能。

  售价方面,nova 10的128GB版本售价2699元,256GB版本售价2999元;nova 10 Pro的128GB版本售价3699元,256GB版本售价3999元。

华为nova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