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学院副院长吴振兴鲜少露面 原来还在海南挂职担任这一职务

中国联通学院副院长吴振兴鲜少露面 原来还在海南挂职担任这一职务
2022年07月04日 14:5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去年,为规范“大学”“学院”名称登记使用,三大运营商内部的学院纷纷改名,其中联通学院更名为“联通人才发展中心”。吴振兴作为副院长之一,鲜少露面,但既然担任这一职务,显然有过人之处,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据悉,为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积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中国联通在2010年成立了“联通学院”,目的就是推进吸引人才、凝聚人才、培养人才、发展人才,相当于企业内部的人才培养机构。

不过其实一直以来他都很少露面,不确定何时开始担任这一职务。

据报道,最起码在2019年的时候吴振兴曾以这一身份参加过北邮举办的2019年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开班仪式,他强调高校辅导员身上肩负着思政工作的重任,随着5G时代的到来,联通将与北邮通力合作、并肩前行。

而在2020年,吴振兴出于优秀的表现,被选派至海南挂职两年,主要负责教育、民政、民族事务、退役军人事务等方面工作;分管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民族事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去年,原联通学院副院长毛建庄退休,目前,联通学院管理层包括院长陈继秋、副院长袁立新、吴振兴。

海南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