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昨迎大范围降雨

西安昨迎大范围降雨
2022年06月27日 01:39 三秦都市报

  6月26日,西安迎来大范围降水,让人期待已久的一场降水,终于如约而至,朋友圈内,大家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此次降水过程来得及时,不仅灭了高温的气势,对夏季作物生长也极为有利。

  降水过程从26日凌晨开始,短暂在局地热闹了一阵,午后不久,全市迎来降水。夏季降水常常分布不均来势汹汹,需要特别注意局地降水灾害,特别是山区容易发生山洪泥石流等危害。降水结束后,西安市气温很快回升,又将进入高温时段,注意防范。

  西安市气象台26日8时发布雨情通报:26日1时至26日8时,西安市大部出现小到中雨,周至局地暴雨,全市共136站出现降水,其中1站降水量大于50mm,2站大于25mm,6站大于10mm,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周至板房子67.8毫米。另外,全市6站出现6级以上瞬时大风,最大风速出现在骊山17m/s。

  西安27日:城区及各区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5~37℃,最低气温18~22℃;28日:晴间多云,22~37℃;29日:晴间多云,23~38℃。

  本报记者 陶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