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仍在降级区

广州队仍在降级区
2022年06月27日 00:06 新快报

机会不少但只把握住一次

中超·第6轮

广州队1:2上海申花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晚,广州队再次与上海申花交手。虽然韦世豪为广州队打入一球,但队伍依旧未能摆脱失利的命运。此役过后,广州队继续在降级区徘徊。

首回合比赛广州队以一球小负对手,不过从场面上看球队并不落下风。上轮广州队击败河北,打开了进球和胜利的大门,队伍的士气也有所提升。

经过了近一个星期的调整,广州队再次登场,虽然后防中坚蒋光太缺阵,但球队整体所展现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上下半场各一个丢球,是球员能力和经验不足的体现。

赛前其实广州队主帅刘智宇就提醒过,球队的丢球与队员在场上注意力有关系,但对年轻球员来说,提升并不是发生在一朝一夕,而是需要经年累月的努力。

就在落后的情况下,广州队众将并没有气馁,而是不断向对方发起进攻。可以说,球队本场所获得的得分机会,是本赛季最多的一次。只打进一个球,着实有点可惜。在广州队小将陈龙看来,球队在下半场完全有机会扳平比分。

刘智宇在赛后的点评多少带点无奈,他认为球员在场上做到了最好,付出了120%甚至更多的努力,但细节还需要提高。不管经验、运气包括对比赛节奏的把控,与申花还有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队小将韦所为此役第一次首发出战中超,刘智宇给这名小将的表现打满分,正是因为他的过早下场,所以防守出了问题。

按照赛程,广州队将在本月30日17时30分与武汉三镇队交手,两队首次相遇时广州队以6球惨败,不知道这一次队伍能否挽回一些面子。

降级区刘智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