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iMac概念渲染:黑色边框+深色系

M2 iMac概念渲染:黑色边框+深色系
2022年06月27日 09:4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近日,网络上流出了搭载 M2 芯片的 iMac 概念。知名设计师 Parker Ortolani 在其个人 Twitter 上分享了 M2 iMac 的概念,想采用较深颜色选项的新外观。公平地说,与当前 M1 iMac 上的柔和颜色相比,新颜色看起来相当惊人。除此之外,设计师还将 M2 iMac 的两种尺寸概念化为 24 英寸和 27 英寸型号。

  今年早些时候,Apple 与 27 英寸 Studio Display 一起推出了 Mac Studio。由于二者被理想化为完美的一对,我们可以推测苹果不会很快推出 27 英寸 iMac。

  除了新的颜色选项和尺寸外,设计师还从 Studio Display 中汲取了美学线索。这意味着与 M1 iMac 上的白色边框不同,M2 iMac 概念设想了黑色边框。苹果表示,白色边框很容易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

iMa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