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销售女副总杨海岚很早进公司 近年销量大增她也贡献巨大

一汽红旗销售女副总杨海岚很早进公司 近年销量大增她也贡献巨大
2022年06月26日 10:1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一汽红旗公布半年报,内容显示一汽红旗上半年销量为14.5万辆,同比增长107%。一汽红旗的销量大涨引起不少关注,不过这与其制定的40万辆汽车销量的目标还是有差距的。本次运营商财经将试图梳理一汽红旗销售副总杨海岚,为大家揭秘她的过往经历。

杨海岚是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学院营销、传播与商业战略专业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她本身的专业素养很强,这也为她之后进入营销岗位奠定了专业基础。

杨海岚很早就进了中国一汽集团,彼时她不过是营销管理部营销基础管理室品牌研究员,在服务管理室做过服务研究员。研究员阶段为她对于一汽品牌的营销打下了牢固的基础。2007年她升任公司营销管理部营销基础管理室主任。

在此后的十年间,她从管理室主任做到公司客户中心副主任一职。2018年6月,她开始担任公司客户关系及营销服务部(红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在短短十几年间有这么快的发展,可见杨海岚还是非常受公司重用的。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一汽红旗曾放言,年销售量目标为40万辆,但最终只完成了75%。在今年一月份的中国一汽暨红旗品牌新闻年会上,中国一汽总经理邱现东曾表示,集团期望红旗品牌在2022年增幅再次达到50%以上,年销售量达到45万辆以上,比去年还要多上五万辆。

2021年红旗品牌全年销量突破3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50%,,这个增速是非常惊人的。显然,包括杨海岚在内的一汽红旗销售公司班子成员都贡献巨大。

而2022年一汽红旗销售量要达到45万辆的这个目标也非常大胆。不知道作为红旗汽车销售副总经理的杨海岚是否感到压力,她能在今年年底如期完成任务吗?有关一汽红旗和杨海岚的进一步消息,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