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重庆分行副行长曹颖升职跨度大 从中山路支行一把手直升上来

建行重庆分行副行长曹颖升职跨度大 从中山路支行一把手直升上来
2022年06月25日 12:0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建行重庆分行积极发挥金融力量赋能该市各领域发展,影响力较大,前不久该分行副行长胡寄望被调到贵州省分行当行长后,该行其他副行长也引发了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是曹颖的过往经历。

曹颖的升职跨度还是比较大的,在2016年4月左右,曹颖接替张杰成为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的行长,在支行干了3年多,曹颖便升职成为了建行重庆分行的副行长。

曹颖上任之后还是表现出了很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的,一方面他带队积极走访重庆市官方部门,与之深化政银合作。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7月,重庆市进一步拓展“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的场景化应用,推动高频事项“西南五省通办”,建行重庆分行在优化提升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曹颖也表示,建行重庆市分行将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卡点和难点,加快推进“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便利化应用和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另一方面,曹颖也很注重人文关怀,比如他到三峡广场支行和小龙坎支行慰问一线员工,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还在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亲自到贫困户家里,了解大家的真实生活情况等等。

建行重庆分行的现任行长是李涛,他上任的时间和曹颖升职为副行长的时间所差无几,运营商财经已经详细梳理了罗涛的履历,他曾经是建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