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秒!一辆吉利博越下线!

90秒!一辆吉利博越下线!
2022年06月22日 01:24 三秦都市报

  记者了解到,今年1至5月,宝鸡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吉利博越总产量达到2.9万辆,也就是说,每隔90秒,这里就能生产出一辆崭新的吉利博越汽车。

  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蓝群建告诉记者,宝鸡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在原焊装车间西侧,自今年1月起新车型技改扩产项目已正式动工,预计今年11月将正式建成投产,投产后该公司每年将新增10万辆汽车产量。项目主要配套吉利SUV新车型,在现有厂区内新建焊装二厂,并对原有冲压、涂装、总装车间及生产线进行适应性改造。

  项目将进一步提升自动化生产程度,项目建成后,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预计实现年产值200亿元、实现税收10亿元,带动吉利在陕全产业链全面升级,提升吉利汽车市场占有率。

  本报记者 任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