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生物育种产业化进程

​引领生物育种产业化进程
2022年06月22日 01:24 三秦都市报

  中国中化下属农业科技公司先正达集团,近几年在不断提高农业生产工艺流程效率,实施农业低碳节能项目和提升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

  据介绍,投资3.5亿元的先正达集团中国(杨凌)技术中心主要建设实验室约4800平方米(租用);种植基地约1000亩,建设自动化环境调控温室、控温控光温室、高标准网室及种子加工分选及仓储等附属设施。

  项目建成后,未来将突破现代种业核心关键技术,加速国内外优质资源集成开发,引领生物育种产业化进程,建立中国种业科技发展生态圈,提高良种供给,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预计亩均年产值9.774万元,亩均年税收0.304万元,带动就业约200人。

  本报记者 任荣 

农业科技杨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