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推出三轮电动滑板车:最高时速25公里,续航30公里

本田将推出三轮电动滑板车:最高时速25公里,续航30公里
2022年06月20日 13:32 IT之家

  IT之家 6 月 20 日消息,本田 Ignition Initiative 旗下的 Striemo Inc。 宣布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前向市场推出一款三轮电动滑板车。

  据介绍,该电动滑板车不寻常地增加了第三个轮子,使其更加平衡。坚固的车架和技术增强了稳定性,即使在最高速度下也能支持这种平衡。本田称,自平衡机制是踏板车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Striemo 三轮电动滑板车的最高时速为 25 公里,一次充电可行驶 30 公里

  Striemo Inc。 的首席执行官 Yotaro Mori 表示,新的电动滑板车提供了一种独特的交通工具。它允许任何人自发和有趣地出行。Mori 希望通过大力推动 Striemo 成为常用的电动滑板车之一。它希望从日本开始,实现公司移动产品的更大渗透。

  IT之家了解到,Striemo 三轮电动滑板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首次亮相,其他市场也将紧随其后,售价暂未公布。

本田电动滑板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