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将继续关闭:原定预售工作将推迟,相关漫游卡及票务有效期将顺延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继续关闭:原定预售工作将推迟,相关漫游卡及票务有效期将顺延
2022年06月10日 20: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0日晚间消息,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和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继续关闭。

  北京环球度假区表示,原计划于611日启动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酒店产品以及北京环球影城夏秋漫游卡预售工作将推迟进行。对于在202251日当日及之后依然有效的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及其他非指定日票务产品,我们将在恢复运营日期确定后,继续顺延其有效期。

  以下为原文内容:

  我们接到政府有关部门的通知,立即全力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风险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出于审慎、安全的考量,为保障游客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配合政府部门防疫工作,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和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继续关闭,原计划于611日启动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酒店产品以及北京环球影城夏秋漫游卡预售工作将推迟进行。对于在202251日当日及之后依然有效的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及其他非指定日票务产品,我们将在恢复运营日期确定后,继续顺延其有效期。

  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随疫情状况变化,按照防控政策要求适时调整和更新运营安排。恢复时间一旦确定,我们将及时告知。我们衷心感谢大家在这一特殊时期的理解和支持!

北京环球度假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