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转板第一股”昨日登陆科创板大跌23%

北交所“转板第一股”昨日登陆科创板大跌23%
2022年05月26日 06:50 辽沈晚报

北交所“转板第一股”观典防务昨日登陆科创板,开盘报17.5元下跌20%,尾盘再度回落。截至收盘,该股下跌23.63%报16.71元,换手率约23%,最新市值40亿元。

根据观典防务发布的转板上市公告书,公司A股股本为23751万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11235万股,占转板后总股本比例约为47%。公司转板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为21.88元/股,转板市盈率72.08倍。

公告显示,观典防务上市后的交易事项适用科创板上市公司的有关规定,上市后前五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无人机禁毒服务供应商,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无人机飞行服务与数据处理和无人机系统及智能防务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无人机禁毒产品研发与服务产业化的企业;公司在无人机整机、单项技术、行业应用等方面,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覆盖无人机设计、开发、生产、应用与服务等全产业链。

据《证券时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