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遭集体投诉:直播间抽中购买资格,却无法付款

泡泡玛特遭集体投诉:直播间抽中购买资格,却无法付款
2022年05月25日 13:52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鞭牛士 5月25日消息,近日,消费者在黑猫平台发起集体投诉称,在泡泡玛特直播间参与抽取娃娃购买资格的活动,但中奖后却一直无法付款,被强制取消资格。

  其中一位用户称,“5月20活动当天,直播间内抽中奖,因为商家技术原因无法购买,有截图和视频为证,商家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设计霸王条款,损害消费者权益。要求恢复购买权,并公开道歉,赔偿消费者精神损失”。

  泡泡玛特是一家创意玩具O2O零售商,主要通过线下近60家直营门店及天猫旗舰店进行销售。其公司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法定代表人为王宁,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由POP MART(HONG KONG)HOLDING LIMITED全资控股。(鞭牛士)

泡泡玛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