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垃圾箱常年被翻 请及时治理

小区垃圾箱常年被翻 请及时治理
2022年05月26日 06:50 辽沈晚报

@北京鑫万隆物业

家住沈阳市沈辽路万达A小区的读者唐女士向“辽沈帮帮帮”反映,园区内有一位业主,翻垃圾箱有几年了,业主们想尽办法也没能阻止,楼道里堆的都是破烂,滋生各种虫子和难闻的味道,“马上夏天了,能不能治理一下呢?”

一辆超市款的手推车,两个塑料袋,天刚蒙蒙亮,大爷就开始在园区内忙了起来,纸箱、塑料瓶、泡沫板,只要稍有价值的,都会装入小车内。几分钟,单元口的几个垃圾箱就会被翻个底朝天。这些废品拉回到楼道内,经过整理捆扎后就直接堆放起来了。

“他每次翻完垃圾箱,把周围弄得乱七八糟。”,唐女士称,业主们在群里给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但几年来,仍然未能阻止大爷的执著。

“本小区的业主还这样祸害环境,我们真的无法忍受了,更主要的是他把废品堆放在楼道和地下室内,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不说,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谁来拯救全楼居民的生命?”唐女士说道。

昨日,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北京鑫万隆物业工作人员称,针对该名业主捡拾废品一事,物业也是多方努力,“但稍微阻止,他就倒地下了,来病了,不单他一个人捡,家人也一起捡。”

辽沈晚报记者 金国建

物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