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调整旗下各品牌定位

英国电信调整旗下各品牌定位
2022年05月26日 09: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来英国电信集团(BT)正在对旗下品牌的定位进行调整,EE将成为这家电信集团面向消费者的旗舰品牌,并将“扩展到新领域”——尽管该集团将以“英国电信”品牌继续提供家庭独立宽带和固定电话服务。

  这意味着,今后英国电信将更加强调EE品牌的融合捆绑,而“英国电信”品牌将更多地面向B2B运营。

  “在消费者市场,我们正在从今天以‘英国电信’和EE为中心的局面发展到由一个旗舰品牌引领我们在未来创新、融合和提供超越连接性的服务。”英国电信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Marc Allera表示,在已经拥挤的消费者市场中同时拥有“英国电信”和EE两个品牌意味着所有都至少得是双份——两个账户、两个应用程序、两个产品路线图和多个系统,这对消费者和员工而言都很难,“我们需要将事情简化,为了每个人。”

  除了宽带之外,英国电信另一个面向消费者的业务是BT Sport。英国电信将对BT Sport进行分拆或重组。“BT Sport将继续播放最好的体育节目,为与华纳兄弟Discovery频道合作的新旅程做准备。”

  英国电信不可能做到长期运营两个主要的消费者品牌。无论对企业内部而言,还是对消费者而言都会带来更多成本和复杂性,且与集团精简公司、提升便利性和实现具有挑战性的成本节约目标相悖。

  “英国电信”品牌在移动市场上并没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两个品牌之间划清界限,防止它们在消费领域直接竞争有着显而易见的道理。

英国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