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聚鹏城,国际茶日 深圳会场开幕

茗聚鹏城,国际茶日 深圳会场开幕
2022年05月25日 01:50 晶报

“国际茶日”深圳现场。

晶报讯(记者 柯季 通讯员 吴丰洲/文、图)初夏5月,茗聚鹏城!5月21日下午,2022年国际茶日暨第十四届全民饮茶活动深圳会场在宝安体育中心茶阅世界涟漪广场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茶叶学会、中国茶产业联盟主办,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国际茶艺协会承办,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茶悦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茶香四溢,一段优美的茶舞表演拉开序幕,香道、茶艺、花艺、国乐、太极、昆曲……一系列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感受东方美学与诗意生活。

据悉,作为“国际茶日”深圳会场,茶阅世界精心筹备了包括“当深圳爱上茶”茶会雅集、“方寸之间·印记百年”茶主题邮票展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传播茶知识,弘扬茶文化,繁荣茶经济,促进茶产业,希望能以茶为媒让全世界的爱茶之人因茶相聚,因茶相联,共品茶香茶韵,共享美好生活。

2019年第74届联合国大会宣布将每年5月21日设为“国际茶日”,以赞美茶叶的经济、社会和文化价值,促进全球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这是由我国主导推动、得到世界认同的农业领域国际性节日。

深圳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