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知识城中学 优教优学显“真章”

广州知识城中学 优教优学显“真章”
2022年05月25日 02:32 新快报

成长导师制“知行班”助力学子实现目标

广州知识城中学位于广州东北部,在享有“粤港澳大湾区王冠明珠”盛誉的中新广州知识城中心,学校周边经济、科技、文化发展迅猛,交通便利、历史悠久,有着58年办学历程,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学校秉承为学生一生奠基的教育理念,坚守“尚德·强志·求真·卓越”的校训,引领师生们不断向更高目标努力奋斗。

校园环境优美

校园精致,绿瓦红墙,疏密有间,学习氛围浓厚。校园清雅、绿树红花,交相辉映,生活情趣盎然。

同学们互学互助,共同谱写多姿多彩的青春乐章。师生们互敬互爱,合力创就更新更高的学校辉煌。

优良的学风校风

学校书香浓郁,场室齐全,有专门的夜间自习室供学子们挑灯夜读;学校纪律严格,管理到位,白天课堂,生动活泼;晚上自修,安静高效;社团活动内容丰富、组织有序,为有爱好的同学提供兴趣发展的空间。

体艺活动姿多彩,保障有力,为有特长的同学提供才华展现的舞台。

优质的教学水平

“低进高出”的增值成长,高考总上线率保持在100%。“高进优出”的人生跨越,高考本科上线率年年创新高;

“成长导师制”的护航,学生优渠道成才,培养出了区内学科状元。

优秀的教师队伍

师资力量雄厚:高级教师占比 24%,研究生学历占45%。教学业绩突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3人,市中心组成员4人,多人获有省、市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骨干教师等称号;超50%的一线教师高考指导成绩突出,获得过广州市高考“突出贡献奖称号”。

“知行班”招生办法

●今年学校高一招生计划278人,为更好实行“优渠道育才,个性化成长”教育思路,将开设2个“知行班”。

●学校为“知行班”配置最优秀的师资;

●学校为“知行班”每个学子选配“成长导师”;“知行班”实行中小班化教学,个性化辅导;

●入读知行,优教优学;选择知行,选择优秀。

一、招生计划

招生班级2个班,80人左右。

二、招生对象

符合中考条件的黄埔区学籍学生,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直接签约“知行班”。

三、报读条件

1. 品行优良,身心健康。

2.综合素质优秀,学科知识扎实,各科发展均衡。

四、报名方法

5月28日上午9∶00-12∶00到校咨询。每家庭一位家长凭48小时阴性核酸证明、行程卡需绿卡、戴口罩入校。

所有参会人员需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咨询电话

School Hotline

020-36047190

020-87489531

陈老师

广州市中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