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将在年底或明年初发布新版HomePod

郭明錤:苹果将在年底或明年初发布新版HomePod
2022年05月21日 06:25 IT之家

  IT之家5月21日消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到明年第一季度之间发布新版HomePod,但它在硬件设计上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创新。

  他表示,智能音箱是家庭生态系统的基本要素之一,他认为苹果仍在研究该如何在这一市场上取得成功。

  HomePod 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智能音箱,于2017年苹果公司全球软件开发者年会时亮相,原本规划2017年12月上市,后来延后至2018年2月9日上市。

  HomePod使用 Siri作为其虚拟助理,不仅支持AppleMusic,也可通过支持Airplay2 的应用流化音频,并可支持HomeKit,其会自动将自己设置为家庭中枢以提供智慧家庭及远程访问服务。

  2021年3月13日,苹果宣布HomePod停产,但小尺寸产品HomePodmini仍在继续销售,甚至这款99美元的mini款销量比其前身还要好,而且苹果还推出了新的配色。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将于下个月举办WWDC年度开发者大会,届时它将带来各种新版操作系统,包括iOS、macOS和watchOS等,自然也会包括新版HomePod固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