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系列搭载影像专用NPU芯片:暗光人像拍摄面部也清晰

OPPO Reno8系列搭载影像专用NPU芯片:暗光人像拍摄面部也清晰
2022年05月20日 12:18 TechWeb

【TechWeb】不久前官方已经官宣,OPPO将于5月23日19点正式推出全新的Reno8系列机型,包含Reno8、Reno8 Pro和Reno8 Pro+三个版本。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OPPO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在影像方面的强大实力。

据OPP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Reno8系列将继续搭载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影像专用NPU芯片,这是一颗由台积电代工的6nm影像专用NPU芯片,最高可以支持20bit的影像处理和Ultra HDR超动态范围,画面光比最高可达1000000:1,是目前顶级平台四倍的性能,不论夜间还是逆光场景,都能兼顾人物面部与明亮背景,同时与天玑8100-MAX一起,将让4K夜景视频成片效果如同超级夜景照片一般清晰动人,使该机成为一款性能与影像俱佳的双芯人像旗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8系列采用居中挖孔和超窄边框的柔性直屏设计,并采用京东方类钻排方案,最高实现120Hz刷新率。最高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MAX旗舰处理器,在拥有天玑8100所有特性的基础上,在游戏帧率稳定性、AI算力、夜景视频降噪能力等三方面的能力上进一步大幅提升。除此之外,该机还将采用定制的3200万像素前置超感光猫眼摄像头,集成OPPO自研RGBW图像融合单元和RGBW四合一像素融合算法,大幅提升进光量。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索尼旗舰大底摄像头,夜拍快人一步。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8系列将于5月23日19点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OPPONPU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