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妊娠纹修复多次效果不理想

女子妊娠纹修复多次效果不理想
2022年05月17日 00:55 三秦都市报

  市民李女士反映:她在位于西安高新区大都荟的文总管妊娠纹修复中心交了1.78万元做妊娠纹修复,工作人员告诉她五六次就能修复好,如果修复不好给她退钱,前后做了八次修复,一直没有修复好,也不给她退钱,希望媒体关注。

  小秦帮忙:李女士表示,自己身上的妊娠纹十分明显,夏天到了,穿泳衣时影响美观,为此,她从去年开始在西安高新区大都荟的文总管妊娠纹修复中心进行妊娠纹修复,花费共计1.78万元,但是一直没有达到理想的修复效果。

  李女士称,自去年至今,文总管妊娠纹修复中心共为其做了8次修复,每一次的效果都不明显,直到现在,自己身上的妊娠纹仍然清晰可见。李女士表示,在做修复前,她曾与修复中心签过一份协议,双方约定如妊娠纹未达到修复效果,将向李女士退还费用,但多次修复妊娠纹效果不明显,对方也不予退费。

  记者将李女士反映的问题告知相关管理部门,并于5月14日以“热线实录”的形式在本报A8版进行了报道。5月16日,李女士表示,她反映的问题得到本报关注后,得到了有效解决。

  帮忙结果:李女士表示,本报将她反映的问题报道后,上周末,文总管妊娠纹修复中心与她协商处理此事,双方签署了退款协议,对方给她退还了8000元的费用。李女士表示,对这样的结果基本满意,感谢本报的关注。

  本报记者 白圩珑  

西安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