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评保时捷减配:糊弄了事,没有耻感

人民网评保时捷减配:糊弄了事,没有耻感
2022年05月16日 10:43 媒体滚动

  原标题:人民网评保时捷摆烂:糊弄了事,没有耻感

  来源:人民网评

  对于保时捷车主投诉百万豪车被减配事件,4月30日保时捷发布道歉信,表示因芯片短缺导致断货,并表示所售车辆不能在后期进行补救性升级更换。对此,很多车主反映不能接受。

  用一纸道歉声明解决货不对板的问题缺乏诚意,提供真实的商品服务信息是经营者的基本义务。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然而,有许多不知情的消费者表示,提车时才知协议已单方面变更,这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知情权。

  既然保时捷打着后续将免费为车主升级“电动转向柱”旗号揽客,那就应该将承诺兑现,不能动辄自说自话地说取消就取消。这不仅仅是缺少诚信的问题,更涉嫌虚假宣传。

  面对不断增加的消费者投诉【进入黑猫投诉】,保时捷仅在道歉声明中表明,赔偿供下次使用的千元代金券。这根本就是糊弄了事,完全没有一点耻感。望保时捷能早日拿出体面且让消费者买账的补救方式。不尊重消费者的企业,终将会为自己的傲慢买单。

保时捷人民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