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系列将于5月23日发布,或将搭配马里亚纳X芯片

OPPO Reno8系列将于5月23日发布,或将搭配马里亚纳X芯片
2022年05月16日 15:52 C114通信网

C114讯 5月16日消息(林想)OPPO官方微博宣布全新升级的OPPO Reno8系列手机将于5月23日19:00正式发布,并着重强调了新Reno,「芯」朋友。结合此前爆料信息显示,OPPO Reno8系列会采用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

OPPO官方发布了一段悬念视频正式开启了Reno8系列新机的预热。视频开始至4秒左右,不断变换的液态质感曲面,逐渐变成一个圆角浮现,是代表屏幕的R角,还是机身的四角之一,还是后置相机采用了圆角设计,亦或者暗示机身手感如同液态物质一般顺滑,引人遐想。

视频5至11秒左右,“砰~砰~砰”的BGM如同心跳声,配合明显的“X”系列造型,似乎在暗示其采用了Find X5 Pro同款的马里亚纳 X影像专用NPU芯片,从而组成双芯影像。这颗芯片此前曾经配备在OPPO Find X5系列中,是全球首款采用高端6nm工艺制造的影像芯片。

资料显示,马里亚纳X芯片搭配OPPO自研的3A算法,在拍照中的处理流畅与传统手机大不相同,其数据的处理是在无损域之中,有着最完整的图像信息。因此在第三方应用调用相机时,依旧能够享受到芯片带来的效果提升。这也意味着搭载了马里亚纳X芯片的Reno8系列手机,将会在影像功能上大放异彩。

OPPO马里亚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