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大师变焦镜头新标准 索尼FE 24-70mm F2.8 GM II外观赏析

G大师变焦镜头新标准 索尼FE 24-70mm F2.8 GM II外观赏析
2022年05月16日 06:3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佳友在线

  我们将提供索尼在 2022 年夏天发布的“FE 24-70mm F2.8 GM II”(SEL2470GM2)的外观照片。

  本镜头是索尼在2016年发布的G大师系列首批镜头之一的FE 24-70mm F2.8 GM的后续产品。 除了更新光学系统外,镜头的整体长度和重量也有所缩短。 在保证高画质的同时,降低了约 18% 的体积和约 20% 的重量。

  左:FE 24-70mm F2.8 GM II 右:FE 24-70mm F2.8 GM

  镜筒改为向卡口侧变细的造型,外观感觉像是“FE 24-105mm F4 G OSS”。 其结果是,确保了镜筒与相机机身手柄之间的间隙,提高了握持感。

  功能方面也被更新成最新一代的E卡口镜头。采用新的抗反射涂层“Nano AR Coating II”,并在AF驱动中使用最新的XD线性马达实现高速化,在支持Alpha 1每秒30帧的连拍和短片拍摄的对焦之外,还加入了考虑到动画拍摄呼吸效应抑制以及无极光圈点按开关。

  配备新的光圈环

  无极光圈点按开关

  可防止在 A档和指定光圈值之间意外切换的光圈锁定开关

  对焦锁定按钮增加至2个

  标准变焦镜头中很少见的变焦平滑度调节器,可调整变焦环阻尼,以满足不同变焦操控需求。 与 100-400mm 级别中看到的无级环型不同,你可以在“Tight”(防止镜筒意外伸出)和“Smooth”之间切换,从而减少变焦的抖动。

  变焦平滑度调节器

  另外,搭载了即使是近距离拍摄也能获得更稳定画质的浮动对焦设计。最近摄影距离也比以往缩短了。

  最近摄影距离为0.21~0.3m(广角~远摄)。以往型号在整个变焦范围内为0.38m

  附带的遮光罩上的滤镜窗也是一个新设计。 允许你在装上遮光罩的同时操作镜头滤镜(例如 C-PL 或可变 ND)的旋转框架的机构。

  遮光罩具备滤镜窗

配件索尼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