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国行PS5上市一周年!网友吐槽:原价依然买不到

索尼国行PS5上市一周年!网友吐槽:原价依然买不到
2022年05月15日 11:07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21年5月15日,索尼国行PS5正式发售,即便比海外晚了近半年,也丝毫不影响国内玩家对它的热爱。从首销当日各平台销售情况来看,国行PS5可以说是首销“秒罄”。

  今日,@PlayStation中国 官微发文称,“今天是PS5国行的纪念日。过去的一年,你最喜欢的PS5游戏是哪一款?来分享你和PS5的故事吧。”

  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我的故事是买机器一直要抢,抢不到还经常缺货”,也有网友吐槽称,“买不到原价PS5”“愣是一年了没买到原价的机子,坐等战神5”。

  据了解,即使已经上市一年,但国行PS5缺货问题依旧未得到解决,至今也无法随时在旗舰店以原价购买主机,目前PlayStation天猫旗舰店中只有手柄、耳机、主机盖、摄像头、麻布仔5款产品。

  根据索尼官方数据显示,截止至2022年3月31日,PS5全球出货量达1930万台,PS4出货量达1.172亿台。第四季度,PS5出货量达200万台,PS4出货量达10万台。

  核心配置上,索尼PS5搭载AMD Ryzen Zen2处理器,8核16线程,最高加速率频率3.5GHz;AMD RDNA 2 GPU,16GB DDR6内存,825GB SSD。HDMI输出接口,支持4K 120Hz、8K。

索尼PS5索尼PS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