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Ultra渲染图曝光:哈苏影像加持,还将配潜望式长焦镜头

一加10 Ultra渲染图曝光:哈苏影像加持,还将配潜望式长焦镜头
2022年05月14日 09: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以来,一加已陆续推出了包括一加 10 系列、一加 ACE 等多款机型,不仅继续占了高端市场,在中端市场也开始频频发力,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而在此前不久,今年一加首款代表性旗舰一加 10 Ultra 也开始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渲染视频,其外观设计的细节也更加清晰起来。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最新晒出的渲染视频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 10 Ultra 正面将采用一块挖孔曲面屏,不过与前作一加 10 Pro 不同,该机的前置摄像头的开孔挪到了屏幕左上角。同时,配合曲面屏设计,该机的正面视觉冲击力极强。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则将采用与一加 10 Pro 类似的设计思路,其后置相机模组的金属中框延伸至机身中框,内部包含三颗镜头,其中还将包含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是首款搭载潜望长焦的一加手机,预计支持 5X 光学变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 10 Ultra 将有望搭载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 8 Plus 旗舰处理器,这也是下半年各大旗舰主推的处理器,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 Cortex X2、大核 Cortex A710 和小核 Cortex A510 组成,CPU 主频为 2.99GHz,GPU 有小幅升级,目前骁龙 8 机型的安兔兔成绩已突破了 100 万分,骁龙 8 Plus 的综合成绩有望再创新高,同时能效比比骁龙 8 更胜一筹。同时,该机还可能提供天玑 9000 + 处理器版本,不过目前所知的信息还不太多。

  据悉,全新的一加 10 Ultra 将于下半年与大家见面。

一加哈苏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