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马斯克收购交易预计能完成,但得做两手准备

推特CEO:马斯克收购交易预计能完成,但得做两手准备
2022年05月14日 07:3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月14日消息,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周五表示,他仍然预计把公司出售给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但是他会继续运营公司以防交易失败。

▲ 阿格拉瓦尔▲ 阿格拉瓦尔

  “虽然我预计这笔交易将完成,但我们需要为所有情况做好准备,始终做对推特有利的事情,”阿格拉瓦尔在一条推文中称,“我负责领导和运营推特,我们的工作是每天打造一个更强大的推特。”

  马斯克周五早些时候在推特上表示,将暂时搁置交易,直到他找到更多关于该平台上有多少虚假账户(如垃圾账号机器人)的细节。受此影响,推特股价下跌了近10%,加剧了最近市值的暴跌。推特现在的市值比马斯克上个月同意的440亿美元低了大约130亿美元。

推特马斯克市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